soft kitty,warm kitty(贱虫,布偶猫Peter,草稿待修)

人们都喜欢礼物,包装精美的,用好看缎带包扎着的精巧玩意,里面藏着甜蜜的秘密,散发着爱的馥郁。噢,这就多少有些令人作呕了。对于Deadpool来说,礼物从来不是什么令人心情愉悦的好东西。他所收到过的,断指,恐吓信,枪支弹药,开过刃的蝴蝶刀,当然,也说不上是厌恶,他选择了这条弥漫着血腥气的道路,他就注定没法收到什么昂贵的手表,精巧的领带夹或者是固体香膏,好吧,他承认,他的确对这些所谓的绅士标配兴趣缺缺,甚至是嗤之以鼻的嫌恶。

所以,回到原点,一切都是咎由自取,反正他也从没希冀过收到什么贴心的好礼物。因此,当他某天,某个普普通通的,塔克都没格外加料的平凡日子,打开房门的时候,他才会满腹狐疑地看着面前搁着的盒子,而不敢轻举妄动。他当然不是在畏惧,老天,盒子里就算藏着c4他都不会大惊小怪,然而——

软黏的喵呜声伴着甜糯的咪咪声从盒子里传出来,脑中立刻条件反射般浮现出小小只布偶猫的美好形象,这几乎能令所有人(包括彪形大汉和心理变态)缴械投降了,谁能拒绝眼中藏着星辰大海的小猫咪呢?当然,Deadpool是个例外。老天,他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谁知道里面不是绑着发声器的小型炸弹(靠他是不是提到过多c4了?他承认,这源于他的恐惧,没错就是恐惧,被炸的乱七八糟的身体真他妈难复原,连拼凑肢体都是难事一桩)除去这迷之声音,这个盒子真是太古怪了,尽管是朴素无比的纸盒,平滑干净的连个污渍都没有,四角尖尖,棱线爽利,似乎关键词除了简洁就是无害了。很明显,这才是最大的疑点所在。

因此Deadpool维持着握住门把的姿势,稍微弯下腰,凑近瞧着盒子,执着于寻找机关暗器。然而他一无所获,这称得上是疑云密布了,老天,这就有些过于棘手了。

盒盖被顶开,毛茸茸的猫咪脑袋从里面艰难地探出来,完全复刻了之前的脑内幻想——软黏的布偶猫,细细的叫声,小巧的爪子勾住盒子边缘,朝着Deadpool就是几声猫叫,靠靠靠,这太过了,未免太超过了,这他妈真是只猫,一只货真价实的布偶猫。

这时不把它捞起来抚摸就说不过去了,几乎是鬼使神差般的,Deadpool蹲下去,小心翼翼地捧着它,他瞥到了盒子中还有张纸片,上面写着……呃,啥?

Take care of this soft spidey.

等会……慢着慢着,停下来!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是只黏人的布偶猫,这和小蜘蛛又有啥关系?Deadpool顺着猫咪的背毛,现在他脑子里全是问号了,不,这样说似乎有失妥帖,问号都他妈从他的嗓子里飞出来了,满腹狐疑早已不足以描述他的现状。这时他的脑袋里突然灵光一闪,一条光亮的通道直直地迸出他的早已闭合完好的前囟——这只布偶猫,不停地叫唤着的小猫咪,可能就是他的Peter Parker。

Deadpool把小猫咪举到眼前,盯着那纯粹温润着的眼球,搜索着蛛丝马迹,噢,这双眼睛要忘记可挺难的,掺着他所爱的一切的虹膜,甜腻地让人深陷……溢美之词就堆砌到这儿,又一个问题飞到眼前——他怎么会变成这样?

不过它真他妈惹人怜爱。

于是问题便被庞大又渴切的爱怜挤出了Deadpool本来就一团乱麻的脑袋。

接下来的事就水到渠成了,他像每个好主人那样贴心地用棉花碎步鼓捣了一通试图造出个暖烘烘的爱巢(尽管最后的成品……别具一格?)他出门,在给猫咪投喂过塔克无果之后(呃这就真的是他的小蜘蛛了,无论是猫咪还是那个青年,对塔克都没什么胃口),他挑选了猫罐头,难得细心地对比配料表,蛋白质糖分饱和脂肪啥的(天知道猫吃这玩意不?是说他的Peter)……日常未免有些了无生趣,但确定的是,他很满意Peter就在这儿,他被炸伤的肩上,被划伤的膝盖上,伤痕累累的臂弯里,硫磺与血蜜掺杂的怀抱里,乖顺或是顽劣地,玩弄着他制服的破洞,啃咬着他的指尖。

这他妈真美的像个童话,好过什么格林童话伊索寓言一千零一夜。

呃那就让我们接着往下翻,捻动页脚往后看,看看这童话是怎么收尾来着?

又是某个平凡的日子,塔克过于薄脆的日子(也许就是意味着不普通?),Deadpool如同过去的每一个好日子一样把Peter揣在怀里,当他睁眼的时候——

一道白光划过/眼前一片光亮/璀璨的碎片炸裂/晨雾如幔摇摆聚散

特效通通没有,只是单纯地睁开眼,敏锐的黄斑,视力最敏锐的部位,视网膜……靠,就是经过一个理论上科学又连续的过程——尽管身体感应不过几秒。

闲言说尽,他睁眼,朦胧一会便定焦成功,他看见Peter窝在他怀里,真真切切的Peter,晨光融化在他的发梢和睫毛,唇纹模糊又娇俏,Peter侧卧在他身边,睡衣熨帖,双手纠紧他胸口的一小块儿制服,气息甜美。

这就是了,一切仙女地精,所有巨怪侏儒,童话世界就到这儿为止,也许该说再见了,Deadpool从Peter的寰椎爱抚至尾骨,就像顺着猫咪的背毛。

他的爱人,他的猫,他的世界,都在他的怀里,管他劣迹斑斑或是放荡不羁,此刻他满足地像每一个沉溺于爱河之中的傻男孩。

Fin.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Loewelee | Powered by LOFTER